Mulberry 于深圳万象城开设全新精品店

9月14日,英伦生活方式奢侈品牌 Mulberry 于深圳万象城开设全新精品店店,并同期举办“英伦匠心,致敬永续”限时展览活动,宣布The Mulberry Exchange项目在中国启动。

深圳万象城精品店是Mulberry 在大湾区设立的第二家门店(第一家位于香港),继续延续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势头。全新精品店将奢华与质感巧妙平衡,家具的设计灵感来自英国乡村的自然纹理,向品牌丰富的英国传统致敬。

新门店将全面陈列 Mulberry 男女系列经典款,并推出新一季全新流行色调-府绸蓝耀目亮相,即将用于品牌的一系列标志性手袋。每一件单品均是品牌 Made to Last 理念的延展。每件单品都是品牌 "Made to Last "理念的延伸:Mulberry 系列所使用的所有皮革都是 100% 碳中和皮革,通过与世界土地信托基金(World Land Trust)进行抵消来实现碳中和,均从获得环保认证的制革厂采购。

地址: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 1881号深圳万象城一期三楼L376商铺

本文不代表深圳热点立场,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!

(0)
一年一度物博会盛大举办,跨越速运靠"科技力”大放异彩
上一篇
北大汇丰缘何深入解码跨越速运品牌战略?答案来了!
下一篇

相关推荐